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青岛维乐康复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团赴日本参加第43届国际(日本)福祉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14 9:23:12

    20161011日,青岛维乐康复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团应日本芙兰舒集团邀请,赴日本参加第43届国际(日本)福祉展。

     

    43届国际(日本)福祉展在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老年人福祉用品展,展品主要涉及移动设备(轮椅、拐杖、助行器、垂吊式升降机、机器人等),老年人用床及相关用品,洗浴设备,卫生间用品,烹饪及餐具,假肢矫形产品,无障碍建筑及家庭用移动设施,康复和护理器械等。

     

    参观展会的过程中,代表团零距离目睹了世界各国最先进的老年人用品和智能化养老产品,观摩了老年人用品和智能化养老的演示和操作,亲身体验了老年人用品的功能和技术,与几十家国际知名的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探讨相关合作事宜。展会历时2天,公司与多家养老产品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为今后在中国发展养老产品与服务业务奠定了基础。

    1014日代表团一行3人应邀参观日本芙兰舒集团,芙兰舒集团董事长池田茂、董事永松英范、中国区总经理田原、中国区营业物流部经理王娟参加了会谈,董事长池田茂就日本老年护理行业及租赁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与公司在中国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公司董事长王金健介绍了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养老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对芙兰舒产品给予积极评价,同意双方在中国展开紧密的合作。

     

    会后,芙兰舒集团中国区负责人田源先生及王娟部长全程陪同,参观位于六本目芙兰舒日本体验店及西东京市芙兰舒租赁洗消中心。芙兰舒拥有日本最大的护理用品租赁市场,占日本租赁业务的7%。从产品的清洗烘干到消毒杀菌,再到封装、仓储、配送,芙兰舒有一套完善的工作流程体系,为维乐未来在中国开展租赁业务带来很多的启发。通过洽谈,双方关于中国地区的租赁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