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助阵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盲人门球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2 9:22:56

     

          2018年10月12日,为期6天的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盲人门球比赛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打响,来自济南、淄博、枣庄等地市及省特教院的20支队伍参赛。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作为本次比赛唯一提供医疗保障的医院,全程为残疾人运动员保驾护航。

          省残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作为以中医康复为特色,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中医专科医院,为本次比赛设计了完善的医疗救护方案,并派驻了最优秀医疗团队。医护人员全程跟踪比赛过程,第一时间为受伤的运动员提供医疗服务,得到比赛主办方和各支代表队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