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莅临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参观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0 9:27:08

          11月16日上午,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仲雪,瑞元鼎实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渲丛,中心办公室主任耿明等一行4人莅临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参观指导。董事长王金健、行政院长刘思伟、院长助理吕玮等集团与医院领导参加接待。 

          在参观过程中,董事长王金健详细介绍了医院的结构布局、功能分区、资源配置、设计特色等;在随后的会议室交流中,董事长王金健又从医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团队、规范管理、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对医院进行了全面介绍。

          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对医院在较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医院立足康复领域、发挥中医特色的学科定位予以高度认同,并就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医院的发展必须专注于儿童保健与发展中心、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等优势学科建设,踏踏实实地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真真正正地为患者和其家庭解忧,为社会创造价值。

          在医院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我院实现更高水平发展。